close

 

我家美麗小花園

賞花很幸福,家裡栽種花卉會更幸福,賞花換得好心情!

我家庭院栽種桃花、扁柏、春不老、山茶花、仙丹花、扶桑

杜鵑花、雪茄花以及可愛的無名花,我還種了綠莧草呢

我常佇立窗前看桃葉搖曳,看那小鳥在春不老樹上鳴叫…。

每個季節都能賞花、每天都有期待,感覺真美好!

 春不老樹1

  「春不老」和它的名字一樣青春不老,朝氣蓬勃,永遠青春美麗。

春不老樹  

「春不老」小鳥喜歡駐足飽食的果實樹。迷人的春不老讓人感到喜悅。

白色山茶花 

山茶花每年春節前後,潔白美麗的花朵,開了满樹,從青綠小芽開始,越來越飽满,慢慢地綻放,它們認真的迎接著唯一的一次春天。

雨中山茶花

白色山茶花純潔、高貴、莊嚴。實際的花比鏡頭下更有生命力,更慑人心魂!它謝的時候不是花瓣一瓣瓣散落,而是整朵花一起離枝,更有種與其它花卉不同的壯烈。

扁柏樹

綠意盎然的扁柏樹再生能力很強,看到它心中感到十分愉悅,也很幸福。杜鵑花

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花開在山坡上,杜鵑花開在小溪旁,多美麗啊!三月中甸是杜鵑花最盛開的時節,之前在杜鵑花下為我家小黃和花花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我家美麗桃花 (6)

人們把桃花視為“迎春之花”,桃花也是吉祥之花。家裡有桃花真幸福美麗仙丹花

「仙丹花」炎熱漫長的夏季裡,百花凋零,唯獨仙丹花開得最燦爛,太陽愈大愈開花,花色愈亮愈耀眼。陪伴我們渡過炎炎夏日。仙丹花在雨中

我們家的仙丹花一年要開三次,雨中的仙丹花更加美麗。我家美麗小花園

雪茄花的花語是熱情洋溢,整棵都有如繁星般的小花,十分美麗。太陽花1

路邊遇到的小野花,我栽在盆子裡,每當太陽升起時,它竟然開出美麗的花朵。叫我愛不釋手呢!

太陽花1-1

無名花,我稱它為「太陽花」,每當太陽升起時,花朵開的很燦爛可愛的花花

我們家花花最喜歡在花下拍照,除不會說話外,其它樣樣都行。

 

 

 

謝謝觀賞!歡迎來我家作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組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