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黑鳶-老鷹  基隆黑鳶-老鷹  

總是有人指責基隆「地無三里平,日無三日晴」,然而基隆卻像它的市鳥

《老鷹》一樣「在逆風中飛翔」風雨越大,它飛的越高,暴風雨可以讓它

飛的更高。我愛它的勇氣,翱翔天際,享受自由”。

 基隆風情

當雅虎宣告部落格關閉的消息,一時之間籠罩在烏雲密佈、愁雲慘霧…。

部落格的氣氛份完全不一樣了耶,原來陌生的朋友也來打招呼,有人找

新家,有人自已備份,怕失去多年嘔心瀝血的作品,真的忙翻了…

 基隆風景 (3)

 

  基隆中秋假日強烈颱風天兔來襲,海面出現八公尺高的大浪,幾乎等於

 

三層樓高度,報導將有超大豪雨破壞。對於基隆人來說並沒有被這個

“天兔”嚇到。雅虎的逐客令也沒有嚇到經營多年的部落格的朋友們。

基隆風景 (4)

 有“天兔”,沒有“玉兔”!颱風中秋連假來攪局,並沒有影響民眾連假

遊的興致。九份、野柳等觀光景點湧進大量人潮,人來熙往,非常熱閙

擠。我們這些逆風中行駛的部落格的朋友們,飛向了天際…

基隆風景 (5)

  基隆風景 (6)

 部落格關閉反而讓我心中燃起了我對部落格的熱情,又好像回到了當年,

對奇摩依依不捨,對新家處於一片茫茫然,有格友說不能放棄,我重新

開始明白前面雖然困難重重,也要逆風而飛「風雨越大,飛的越高」。

基隆風景 (10)

基隆風景 (7)

 原本我是一隻懶惰的「鷹」,有一陣子只想帶毛小孩閒逛,到格友家

串門,忙於家事,真的沒有用心經營部落格,心中沒有當年那麼熱情。

雅虎關閉,讓我心中的老鷹,從逆風中找到機會,跨越障礙迎向成功。

基隆風景 (15)

基隆風景 (9)

 奇摩關閉,搬入新家深深感到越是满懷熱情,就越能夠成功,越是

耐心,就越能體諒別人,越專心,就越平靜。越好奇,就越有創造力。

越合群,就越樂於助人。越放鬆,就越自在。做個快樂的老鷹喔!

基隆風景 (12)

 基隆風景 (14)

 基隆風景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組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