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因為有了你們才變的更加美麗」,曾幾何時在這塊


天地裡我享受著人世間最美好的幸福與快樂,讓生活多彩多姿。


在部落格的幾年中我成長了許多,了解了許多,同時也可以看看


別人的資訊及生活上補充知識。我們有機會在沒有太多偏見的情


形下與別人交換意見、分享生活、欣賞作品。在格子裡看到的我


或許比平常生活中的我還要真實,很驚喜人跟人的緣份。在部落


裡,一個渺小的生命也可以盡情的留下曾走過的足跡與情感~


在部落格裡,終於找到可以讓我暢所欲言的地方,不管我是不是


胡說八道,不會有人來打斷,才知道生活中有這麽多的樂趣可以


分享…。突然間晴天霹靂,,奇摩部落格宣布關格,讓我感到十分


震驚,一片愁雲慘霧,真所謂的「月落烏啼霜满天」…。格友們


多年來,嘔心瀝血經營的部落格瞬間就要化為灰燼,人心惶惶。


然而出現了格友們互動的精彩,有分享、關懷、祝福、讚美、


安慰與鼓勵,相處的點滴,讓生命豐富有意義,也讓生活


有趣。我的痞客邦網址:http://tiger19a.pixnet.net/blog


中秋節快到了,這是一個月圓人團圓的節日,雖然搬家讓大家


有點不安,相信離別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希望。讓我們一起

打拼!幸福也會與我們同在的!

 


 


 



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組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